航空科學競賽大專組選手培訓營

工程學院黃介銘院長致詞

本會為2011年第一屆航空科學趣味競賽,於9月16日下午在萬能科技大學經國樓H501舉辦航空科學趣味競賽大專組選手培訓講習,以達到推廣航空科學普及教育之成效。

本次研習活動除了來自各校有意參賽的選手之外,承蒙龍華、勤益科技大學工程學院陳寶祺、錢玉樹二位院長,明新科技大學工學院翁文爐院長親自蒞臨指導,國立陸軍專科學校曾新華主任率數十師生熱情參與,另有修平科技大學陳素貞主任遠從台中縣大里市趕來參加,萬能科大環工系、營建系、生技系、材料系等各系主任亦率師生與會,各界的熱誠相挺為本屆航空科學趣味競賽的籌備工作提供極大的鼓勵與助力。

此次研習內容為「御風飛行」和「迴旋飛機」兩項競賽科目,活動由萬能科大工程學院黃介銘院長引言,材料系蔡元謙主任簡報此項競賽之緣由及籌備狀況。陳文華老師說明御風飛行和迴旋飛機兩項競賽內容後,活動的重頭戲則是由陳老師教導與會人員製作競賽作品,示範飛行器之調整和操作。會後並分發教材、光碟及製作材料供老師及選手帶回自行練習, 期望正式競賽時選手們都能有最完美的表現,為校爭光。

本會為服務各校指導老師及參賽選手,預計將於9月23日及30日下午13:30於萬能科技大學再舉辦兩場航空科學競賽選手培訓營,不限大專及高中組均可參加,活動完全免費,敬邀有需要的老師和同學踴躍參加。


航空科學趣味競賽簡章 http://mis.vnu.edu.tw/pm/aviation/

陳文華老師講解競賽內容

賽程說明_蔡主任

研習營

研習會來賓介紹

研習會場實況

研習會場實況


研習營

陳文華老師講解競賽內容

陳文華老師講解競賽內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