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地區榮富國小週五班



2012年10月份遠哲拜訪了榮富國小蔡易峻教務主任,開啟了未來科學活動合作的相關配套措施,榮富國小算是新莊區頗負盛名的學校,這一次遠哲針對該校進行週五科學班和週六假日科學班的規劃,未來如果其他學校有意與本會合作開設科學班,請跟本會專案負責人趙先生連絡喔!

週五下午時間一到,很多小朋友選擇回家看電視,但有一些小朋友則是選擇參加學校社團,社團時間可是好好充實自己的好活動,不過社團活動百百種,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呢?不坊考慮一下遠哲在榮富國小開設的科學班,上課中解說簡易的科學原理,輔以趣味的科學小道具,然後你就可以發現原來科學就在身邊不遠處。

本次課程的第一週先上趣味磁動力,磁力是無聲無味的,要如何發現它的存在呢?別急!科學是很平易近人也很有趣喔!就讓大小朋友一起來發現科學的奧妙吧!磁力如何發現,我想參加遠哲科學活動的小朋友最清楚了,大家想知道嗎?還不趕快報名參加我們所規劃的活動呢?

週五科學班開始了

大家滿足好奇心的學習

不會的有老師幫你解決問題喔

趣味磁動力教學中

文/小哲弟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