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哲科學趣味競賽校內推廣之旅~文德女中



文德女中於民國55年由天主教耶穌聖嬰方濟修女會所創辦。歷經李默先校長、黃瑞霞校長經營,一直秉持以愛為中心的辦學理念。本會為了推廣科學普及理念,特別前往文德女中指導科學趣味競賽項目。

本次科學教學在程淑貞校長和教務主任洪瑋婷主任的支持下,得以順利完成,另外也要感謝化學科巫淑玲老師和生物科鄭雅文老師的全程陪伴之下,本次文德女中精銳盡出,特選出三隊學校代表隊伍,而同學對於參加競賽的熱情不減,也主動報名了五隊各人組隊,這一次在學校全力支持之下,我相信一定可以獲得很好的成績,未來的女科學家應該也會在文德女中裡培育出來喔! 在學校這樣熱情的支持之下,相信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一定可以在內湖地區再開拓一個科學服務據點,本會將積極與文德女中洽談未來相關科學教育推廣合作適宜,就請大家關注相關訊息吧!
看來隊長產生了
小組討論中

專注的微調中
天空之城籌備中

校內競賽開始!

真的飛起來了


恭喜入選的隊伍!

文/小哲弟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