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暑期活動預告~高雄辦公室

自組四輪驅動車競賽



100科學實驗DIY
想將惱人的化學公式自然烙印在腦海裡嗎?今年暑假利用2天的假期,體驗將科學概念以及過程技能整合在一個動手操作的科學活動層面上,以強化學生科學概念的了解,強調過程以實際操作的學習,讓您對概念了解將更明確。

活動課程內容包含:力學、電學、光學、聲學及波動、電磁學、熱學
活動日期/高雄7/2-7/3        
活動地點/中山大學


100遠哲高雄夏令營
想在百年暑假為自己安排一個special的夏令營嗎?體驗將科學概念以及過程技能整合在一個動手操作的科學活動層面上,以強化學生科學概念的了解,強調過程以實際操作的學習,讓您對概念了解將更明確。課程採多元化包含:科技、數學、自然科學、生態等。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夏令營戶外教學課程依地區因素安排有所不同,詳情請見各活動行程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期待活動中與您見面喔!

活動日期/高雄:7/4-7/8高年級及低年級;高雄:7/25-7/29中年級
     屏東:7/18-7/22  1.2.3.4.5年級
     台南:8/1-8/5低年級;8/8-8/12高年級及中年級
活動地點/高雄-中山大學;台南-台南大學;屏東-屏東教育大學

顯微鏡觀察水母

土星的製做

科學魔術娛樂一下

海洋局參觀遠洋補魚的方式

潮間帶生物採集



文/Specia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