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遠哲彰化科學夏令營視障班活動預告


浮力
你一定很好奇這次夏令營視障班安排了哪些好玩的活動,現在就帶你來看看這次的課程內容吧!

莊秋蘭老師這次要介紹螃蟹給同學認識,並利用保麗龍球和牙籤動手做出造型超卡娃伊的螃蟹;周殷瑞老師將和同學一起探索蜂窩的構造和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黏土蜂窩;楊素真老師將利用貝殼種類的區分,將生物學上的分類概念與原則,由淺至深引導同學們建立正確的觀念,更可應用於各種事物的分門別類與資料整理;結合了幾何、立體、數學、藝術、趣味和動手做,李佳玲老師準備了最有手感又好玩的藝數小玩家,等你來挑戰;秦爾聰老師要帶同學認識世界各國的貨幣,瞭解不同貨幣交換的匯率,並教同學計算大量硬幣的不同方法;謝建國老師則是利用酸鹼指示劑的變色,讓同學知道從我們口中呼出的氣體溶於水是酸性,藉由趣味性的競賽,讓同學思考如何使用有限的一口氣,成為「吹牛大王」。
這麼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歡迎有興趣的視障生和我們一起動手玩科學。
從遊戲中學機率
探索馬達的秘密

活動日期/7/4-7/8(星期一至星期五)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三年級之視障生
活動地點/彰化師大進德校區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會網站(www.ytlee.org.tw)填寫報名表
/Nie


留言

熱門文章